经典案例

八字预测范例四:学业及调理、发展方向、婚姻等(简批八字)

  • 浏览量:

背景:贾玉婷,女,生于199641913:50【阴历:九六年三月二日未时】,因为读书不太集中,家长

       甚忧,寻求学业、发展方向、婚姻等方面的解决方案。 

 

 

一、学业方面: 主要看“印”

命主丙火,生于辰月,周围克泄交夹,年干丙火受周围官杀夹克,助身无力,唯靠时支(乙木)印来生扶,可原局的印虽有月令“辰”及时支“未”藏的乙木余气作为根气,但无明显生助,生身乏力,虽然日支的火库(戌)与时支的印库(未)相刑库开,仍是身弱,最喜印来化杀生身,同时对时支的伤官有所制约。

尽管25岁前行东方木(印)的运,但财破印,运支的印星被盖头,原局的印星被运干(庚)合伴,所以学业方面不甚理想。

 

●调理建议:

1、书房的选择:最好选在家宅的正东方或东南方,或西南偏西的房间。

2、座向的选择:最好是座东向西或坐东南向西北,或坐西南偏西向东北偏东的位置。

3、书桌的宜忌:首先,桌、椅最好用木质的,在书桌前面应留有空间,让眼前的视野宽阔;在座椅的后面应是实墙,忌落地窗或留有过道。

其次书桌不要摆在房间的正中,或紧贴墙壁,这是孤立无援之格,主学业、事业难以得到发展。

再次,书房的门向最好不要正对厕所、厨房,以免导致精神不佳,注意力分散等。

另外,书桌两头的用品不要摆放的太高,甚至高于过头。

4、可在书房的西南偏西摆放4枝水养的健壮的富贵竹,以利文昌,有助于学习力、记忆力的提升。

5、在房间布置以及服饰上尽量多用绿色系,如:深绿、浅绿、墨绿……等。

6、求学(或考学)方向:适合往以家庭为中心的东方或东南方求学。

7、学校的选择:最好是一中或二中。

8、老师的选择:最好是年龄较大的女性,姓名中带有“木” 或“艹” 或“?”之类的偏旁部首。 

  

二、发展方向:

宜从事与木或火有关的行业,如:中医界、药材界、文化、宗教、慈善、图书业、书画、文化用品、教育、出版、文学、林业、园林绿化、果树、种植界、纸张界、木材、木制品、家具、花园、花店、香料、纺织、服装业、装饰装潢、电子、摄影摄像、网络、电信、化学、眼镜、美容美发、美丽行业、化妆品、美术工业、文化传媒、文明、文艺、橡胶业、石油、化工、火药、餐厅、饭店、百货业、食品界等。

也可从事食神制杀的行业,如:医生、警察、律师等。

  

中年阶段事业反复多变。因为月、日柱为“中限”,命局中出现了“反吟”,另外,食伤旺也主动。 

  

三、婚姻方面:

由于命局食伤旺,且夫妻宫为食伤星、比劫库,夫妻宫被月令冲、被时支刑,伤官见官、又伤官穿害正官星,所以一生要经历不低于二次或二次以上的婚姻,而且多曲折不顺,不利夫。有早恋倾向(夫星在年、月)。老公应为异乡人,非常聪明。婚后难得夫之助力。

1524岁的庚寅运中,有早恋信息,如:2011年(辛卯)——有桃花运,有恋爱迹象,同年身体会遇到刑伤,可能会有轻微的手术或流血事件之类。 因为流年与日柱天合地合:卯戌合为淫欲之合,丙辛合向水(夫星);又与时支的子女星卯未合。太岁“印、桃花”与年支的正官星子卯相刑,与月令的食神、官杀库子未相穿害。

2534岁行己丑运:这是伤官、墓财的运,非常不利夫星。运支与年支的正官星伤官见官,与夫妻宫相刑;在流年中:正官星只要出现,就会自投罗网,被伤官伤害;地支的财星只要出现,就有可能被关财门或入墓。

3544岁行戊子运:运干是食神,运支是官星——对命局来说是一个“食神制杀、伤官见官”的运,又是一个不太有利夫星的运。

4554岁行丁亥运:运干是“劫财”,运支是“夫星”——对命局来说是一个与情敌竞争的运,仍不太有利婚姻。 

  

●结婚时间可参考以下流年:

2018戊戌年22岁,    2019己亥年23岁,    2020庚子年24岁,

2021辛丑年25岁,    2022壬寅年26岁,    2031辛亥年35岁,

2034甲寅年38岁,    2035乙卯年39岁,    2040庚申年44岁; 

  

●小心年限:

2023癸卯年27岁,    2027丁未年31岁,    2029己酉年33岁,

2030庚戌年34岁,    2033癸丑年37岁,    2036丙辰年40岁,

2039己未年43岁,    2041辛酉年45岁。

收费标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