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典案例

八字预测范例三: 专项预测“婚姻”一生运程的岁运信息

  • 浏览量:

 

 

一、婚姻总论:一生婚不顺,比劫重重不利妻,情缘薄,婚姻晚若早婚必生离死别)。

 

命主丙辛合化水多才多艺,金水相生,性能力正常,感情也很丰富,谈吐也不凡,盖因劫财多所至【“劫财——为在情场上犯情敌,多竞争或因家境关系】,最主要的还是命理原因,不走姻缘大运,故而晚婚。

 

二、夫妻关系:感情较为融洽,但口角磨擦难免,常有是非,长期生活中一但夫妻平静,就免不了疾病缠身或有破耗之事发生。

 

三、妻子形象:

1、甲木为妻坐长生—— 妻个子较高,为160米以上身材。

2、木的妻星—— 身材苗条阿娜。

3、妻宫戌土—— 对人较为忠厚,信诚。

4、日坐偏印—— 其妻精明干练,语言锋利,多学识。

5、甲木妻星——五官形象中等,端庄,正气。

 

四、助益:

1、 妻宫戌土为忌—— 难得妻家之助。

2、 财为喜用——可得妻本人之助,生活料理井井有条。

 

五、妻子远近; 年上妻星—— 娶远方女子为妻。

 

六、利于结婚的主要年限

1995年,乙亥年,运已过。

2001年,辛巳年,把握时机,或奉儿女之命结婚。

2003年,癸未年,必定终身。

2004年,甲申年,迟至该年必有良缘。

七、婚姻坎坷、不利的主要年限 列各年中会出现是非,风波,重则离婚,分手

2000年庚辰年;  2005年乙酉年;  2011年辛卯年;  2013年癸巳年;  2016年丙申年。

 

八、主要流年的婚恋信息

1994年甲戌年—— 22有恋爱。结果盖因对方父母劝阻而告吹。

1995年乙亥年—— 23该年会有一次非常好的缘份恋爱之情,非常深,且已有夫妻之事,年龄约同岁或小几岁,为异乡或远方之人。

1996年丙子年—— 24该年的恋情会发生较大的变化,有女朋友也会因故分手,或被其情敌夺走,有新恋情也会短暂一闪即逝。

1998年戊寅年—— 26岁,会有一个女孩闯入生活,但好景不

1999年己卯年—— 27岁,卯戌合会有恋情,但该年其女友感情不专,划向新的彼岸。

2000年庚辰年—— 28岁,该年最不顺,以往的情缘到此会断绝,情绪低落,不稳定,易想入非非或妄为之想。

2001年辛巳年—— 29岁,巳亥冲,冲出妻星,会有恋爱,是因工作关系所结识的,望莫错过良机。丙辛合,会有夫妻产物诞生(可能女友怀有身孕)。

2002年壬午年—— 30岁,不利子女。

2003年癸未年——与大运戊癸合,有良好情缘,亦为佳期。丑未戌三刑,不利身体,或有其它不顺。

2004年甲申年——32岁,甲木妻星透出会有良缘来到,该年必有花烛之喜。

2005年乙酉年——33岁,羊刃流年,乙庚合化,其妻不顺,会有病或灾。(如经化解可减免)

2011年辛卯年—— 39岁,羊刃逢冲,有险情,祸事,或风波(多行善事定能减免)

2013年癸巳年—— 41岁,伤官见官,为祸百端,小心祸事,多加防范。

2016年丙申年—— 44岁,岁运并临该年不顺,防长辈之人不幸。本人与妻子之间也应守常。

 

余下未提之流年均为婚姻相对顺畅吉利之年,略而不述。

 八字预测常识    收费标准